我院展开“学困生学业预警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10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对专科生的学业管理,提高对学生学业的指导性、预见性,帮助学困生树立自信,确立新的学习目标。4月18日下午4点,院学工办和教科办联合举办了“学困生学业预警帮扶”座谈会。教科办顾冬霞老师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老师、教科办主任宋向前老师、部分班主任及和受学业预警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科办顾冬霞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学业预警帮扶工作的安排及帮扶教师名单。教科办宋向前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学校学籍管理及学业预警的相关条例,使大家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给大家提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认真反思、自我剖析、自我加压,重新规划自己的学业,分析自身的不足,在各位帮扶老师的帮助下积极主动解决学习困难,提高学业成绩,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业预警的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帮扶老师的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制定学习计划,改掉不良的学习习惯,努力克服各种学习困难来顺利完成学业。(顾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