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2015届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1140

各班级:
    为全面宣传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普及就业、创业相关知识,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
二、参赛时间:2014年5月25日-2014年6月8日
三、参赛方法
参赛学生登陆竞赛指定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后,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竞赛系统将每日汇总、更新各学院当日参赛学生总数。
大赛指定网站: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网(http://www.3idea.cn)、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
四、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组委会按参赛学生总数的1%设置学生优胜奖,并设置高校优秀组织奖若干个。
2. 评选办法。学生优胜奖按照参赛学生的成绩及答题速度等进行评选。(另: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试题及答案见学工群和就业群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