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理2014届毕业生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1084

各班级:
    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请及时整理毕业生档案袋。现将有关材料整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的档案中包括下列材料
1.高中阶段材料
(1)高中毕业生登记表;          (2)高中生学籍卡;
(3)表彰材料;   (4)入团志愿书 ;  (5)其他应归档材料 。
2.报考高校时形成的材料  (1)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2)考生当前信息(含高考成绩、志愿等);(3)普通高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让各班班长带人来就业指导中心领取)
3.高校阶段形成的材料
 A.必须归档的材料:
(1)新生入学登记表。
(2)高校毕业生登记表。要求学院、学校盖章。
(3)学习成绩登记表。要求学院、教务处盖章。
(4)专业实习成绩表。要求教务处盖章。
(5) 全国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下联。(等待就业指导中心下发)
B.其他应归档材料
(1)各种奖励材料(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材料)
(2)各种专业证书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普通话水平、英语专业四、六、八级证书等)
(3)各种聘书(在学生会、团委等部门任职的聘书)
(4)其他应归档材料
二、档案的归档要求
1. 档案袋以班级为单位于5月25日前到学工办领取。
2. 所有归档的材料一律使用碳素墨水书写,不得使用圆珠笔、纯蓝墨水、铅笔、复写纸等。填写时字迹清晰,书写工整。
3. 档案袋封面地址参照升学前户籍所在地(生源地) 填写。
4. 将档案袋内材料名称填写到档案袋封面目录一栏内,并且保持名称的一致,具体材料以时间先后为序。
5. 各类奖惩材料一律采用A4纸复印,不得随意使用其他纸型。
6. 需盖章的四份材料(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学习成绩登记表、师范生的教育实习成绩表、综合素质测评表)必须按要求盖好章。
三、档案的报送时间安排
请各班级将毕业生档案材料于6月30日前移交给学工办,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4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