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又添一家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1470

    今年暑期,我院“梦美丽泰院”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队在许庄街道开展为期十五天的社会实践,为当地的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开设学业辅导、跆拳道、手工制作课程,并开设“核心价值观”小讲堂,通过励志小故事,在孩子们中间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一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支持,我院也再添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7月14日上午,社会实践基地与高港许庄街道共建仪式在马厂社区科普馆举行。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殷俊,高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向荣,高港团委书记徐思达,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剑峰,及我校团委孙菡书记、学院党总支崔昌玺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
    邵剑峰对泰州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街道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对我校“七彩课堂”的顺利开班,对我校大学生来此开展社会实践予以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徐思达在讲话中对泰州学院与许庄街道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表示祝贺,他希望许庄街道与泰州学院紧密联系,早日把马厂社区“希望来吧”建设成留守儿童的科普家园。(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