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再添党员博士(教授)工作站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58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学院“共产党员助力服务泰州行动”活动,近日,船机学院又一家党员博士(教授)工作站在江苏保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建成。这是船机学院继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江苏安方电力有限公司之后建立的第三家校企党建合作基地。江苏保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勇峰、船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秦勇峰对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说江苏保利企业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软件开发以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维护,希望借助工作站进一步加深与泰州学院的合作。

船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昌玺介绍,自2015年8月学院全面推进服务泰州行动以来,学院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利用寒暑期开展专业服务,并在有条件的企业建立了党员博士(教授)企业工作站。党员博士许胜长期为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进入产品化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果。崔昌玺表示,学院将继续寻找合适的中大型企业进行党建合作,确保每一个专业至少建立一个党员博士(教授)工作站。

  此次双方磋商交流,将安排党员博士(在读)付焕森今年暑假赴江苏保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