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102

    4月25日至29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由泰州学院船机学院曹建、许胜、宋向前、杨斌、李彦林、于晶晶担任指导教师的5支代表队载誉归来,共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其中亚军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比赛涉及搬运工程项目、仿人搏击项目、仿人竞速项目、仿生爬坡项目、工程创新设计项目、工程越野项目、机器人卡通动漫项目、竞技体操项目、生物医学工程项目、室内空中机器人项目、双足竞步项目、物联机器人创新创意项目等18大项比赛,是有史以来赛项最多、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