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题党日活动获得省委教工委表彰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771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自护教育、践行‘两学一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心动党课助力两学一做,主题党日聚集社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成立了“留守儿童自护教育暑期服务团”,开展以“与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自护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师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白马镇、大泗镇、永安洲镇等7个镇街,通过志愿服务、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以及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刑警大队开展自护教育夏令营等形式,切实提升留守儿童的自护教育能力,并建立长效机制,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