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05

1227日下午,船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赵振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昌玺、副院长沈春龙及全体教师出席。

 

各班级班主任做了年度工作述职,并围绕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谈谈担任班主任以来的体会与感受。

 

接着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学习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并紧紧围绕学风建设、专业社团建设对学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崔昌玺书记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全体班主任及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一直以来,班主任队伍担负着全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摸爬滚打,孜孜不倦,引导学生健康成才,为全院学生工作的平稳运行付出了巨大的辛苦与努力。他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谱写新辉煌。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