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594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党员教师赴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做学习动员,他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参观学习为起点,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阐述的核心要义和精髓,扎实推动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不忘教育初心,做好学生引路人。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一件件物品、一副副图片、一段段文字,印证了我军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的历程,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大家切实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