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85

20189月19日下午4:30,船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宪法修订案与监察制度的建立》的廉政党课。崔书记从“宪法和法律的关系”、“宪法修改的方式”和“最新宪法修正案内容”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强调了宪法的特殊地位和效力,介绍了宪法的四种主要修改方式,详细解读了新的宪法修正案的二十一条修改内容,突出2018年宪法修改的亮点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并简要介绍了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


崔书记的党课生动形象,理实结合,重点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很多。最后,崔书记要求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提高政治素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肩负新时代的神圣使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