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党代会精神 务实肩负新时代使命——校领导到船机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47

12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到船机学院作报告。王美林书记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二是全面深入解读中共泰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王美林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身为泰院人,党员教师如何结合岗位,深刻思考并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此次专题党课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延伸,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让大家更加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老师们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与时俱进,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王美林书记接着从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主要任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及今后的主要任务几个方面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他要求船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根据当前的种种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找差,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科学谋划船机学院未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办学理念、育人机制、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与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对本次专题报告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集思广益,共同为学院谋发展,务实肩负新时代使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