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非凡同学获得全国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证书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756

   

   我院孙非凡同学在2019年参加的全国计算机等级四级考试中成绩合格,获得四级网络工程师证书。孙非凡是我院首位获得计算机四级证书的同学,为其他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一级:操作技能级。二级: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级。三级:工程师预备级。四级:工程师级。自1994年开考以来,NCRE适应了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考试持续发展,考生人数逐年递增,至2017年底,累计考生人数超过7600万,累计获证人数近29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