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16级机械专业学生赴洛阳进行生产实习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522

为较好地实现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2019年5月初,我院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62名学生,在赵振江院长为首的3位指导老师带领下远赴河南洛阳,展开了为期一周的生产实习实践教育。

生产实习是船机学院机械专业的重要实践性环节,同学们先后在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拖研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实习任务。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河南洛阳之行扩大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于机械行业在国内的影响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典型零件加工的工艺流程和工艺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赵振江院长表示,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我院第一个本科专业,这次生产实习是该专业学生的毕业要求,也是他们一个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此次生产实习,本专业的62名同学表现出色,对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探讨,为他们未来从事机械行业奠定了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