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植树的名义,以劳动美托起绿色中国梦——我院关工委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80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是全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船机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关工委联合海陵区团委、海陵区青商会及海陵区专业对口企业开展了“共植青春林,以劳动美托起绿色中国梦”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江峰及老同志代表宋庆华与师生志愿者一道挥锹培土、提桶浇灌,栽下了一排排桃树与桂花树。植树过程中,崔昌玺书记号召广大师生志愿者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观念,积极增强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船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晶晶介绍,本次植物活动为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与海陵区青商会联合举办,邀请海陵区专业对口企业参加,形成合力切实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特别注重广大青年大学生劳动价值观教育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