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泰院·聚匠心-泰州学院首届机器人节胜利开幕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101

20181112日,由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科研处、校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主办,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泰州学院首届机器人节开幕式暨客座教授学术讲座在D1216举行。本次机器人节的主题为“智泰院·聚匠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船机学院、计算机学生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幕式由船机学院院长赵振江教授主持。

船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介绍了本次机器人节四大板块的具体活动内容。

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一等奖选手张杰荣结合参赛经历做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宣布泰州学院首届机器人节开幕。

开幕式后,我校客座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研究员曹笈做题为《智能传感器与创新思维》学术讲座。

曹笈博士详细介绍了智能传感器的研究现状及展望,报告中曹博士还重点介绍了创新的思维与方法,鼓励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创新学习,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机器人节将持续举办一个半月,涵盖包括四个模块在内的学术讲座、校园科普展、校园未来工匠评选等12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