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彩虹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63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3日上午,船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100名青年大学生在香草湾薰衣草乐园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彩虹跑活动。

参跑者沿着沿着景区前行,活动不计时,可以跑,可以走,途中经过4个色彩及能量补给站,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跑道外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洒彩粉,以示祝福,跑步的人从头到脚瞬间变成五颜六色,将马拉松变成“彩虹跑”。这里没有竞技赛的紧迫感,只有健康、快乐相伴。

“本次彩虹跑是学院纪念百年五四及学院大学生强体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相对于传统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户外,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船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晶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