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628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6日,我院党总支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同志们沿着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了理想信念。

   崔昌玺书记表示,在这短暂的一天中,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关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红色教育,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了解,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投身党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师,我没有经历过残酷艰苦的岁月,一直生活在用先辈的鲜血和灵魂换来的幸福时光里。今天,我们重温了党的誓言,我的内心如深秋的天空和空气一样清明冷静,源于内心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让我坚定信念,使命感油然而生。我要时刻居安思危,继续以《党章》严于律己,恪守党旗下的誓言,做学生的好老师、好朋友,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我院党员教师周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