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关工委成立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387

        330日下午,船机学院关工委成立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在D17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金城,副主任杨俊林、范荫荣,校关工委委员邹跃,秘书长李萍、邓淑梅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仪式由船机学院关工委主任江峰主持。

  船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宣读船机学院关工委成立文件。周银代表船机学院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说课,校关工委委员分别对周银教师说课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在青蓝工程结对环节,校关工委向导师颁发聘书。杨俊林与殷悦、范荫荣与李杨、邹跃与万浩、崔昌玺与周银分别签约结成师徒。根据协议,关工委同志在今后两年内围绕教学技能提升对青年教师开展精准帮扶。

  徐金城代表校关工委对船机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船机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理解“关工委”的存在价值;二是高度重视,发挥“关工委”的特殊作用;三是精准发力,形成“关工委”的特色品牌。

  王美林对船机学院关工委工作起步早、立意新、举措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关建的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巩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争创“优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