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陕西长武小朋友,过不一样的儿童节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07

六一前夕,我校V+公益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海陵团区委、安利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在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有爱青年馆”开展了“牵手长武小朋友,过不一样的儿童节”微心愿征集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泰州学院学子面向长武县征集的117位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市民每捐出100元爱心款即可获得安利公益基金会提供的100元爱心配捐和爱心奖杯一座,以及幸福蓝海影院提供的观影券2张。活动现场共募集爱心资金3378元,32位长武小朋友的微心愿被认领。

V+公益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于晶晶介绍,2018年暑假,为积极发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作用,解决长武县贫困儿童、困境儿童暑期看护难问题,我校“V+”公益长武暑托班从江苏泰州海陵来到陕西咸阳长武巨家镇,将精彩带给这个偏远的小镇。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泰州学院的志愿者们想起了那一张张纯真的脸庞……孩子们的个头长高了吗?有新文具盒和书包吗?六一节收到礼物了吗?即将启程再赴长武,我们还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于是组织了本次认捐活动,通过线下和线上的募捐,117个微心愿已被认捐了97个。

     新华报业集团交汇点新闻对活动做了专题报道。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237/oJ1LuDqp0rNDrweO/1?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