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子看泰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45


513日,我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载,泰院学子看泰州”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海军纪念馆、市博物馆、科学发展观展示馆、梅兰芳纪念馆等,每一处参观点,都在无声讲述着城市成长故事;每一处参观点,都记录了泰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

在市博物馆里,展示着泰州的前世今生。同学们被泰州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所震撼。“来到泰州近一年了,还没来得及全面了解泰州的历史文化。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精美的馆藏,没想到有这么独特的文化。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要想更快融入泰州,今后得多抽点时间学习了解泰州的历史文化。”来自甘肃的张智钊同学说。

在科学发展观展示馆,建市二十周年成就展让同学们驻足赞叹,特别是在胡锦涛总书记来泰考察展览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胡总书记在泰州的故事。

在海军纪念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海军成长历史,了解了泰州这座城市与海军的渊源,通过参观,进一步弘扬海军光荣传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