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杰荣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522

个人简历

  我叫张杰荣,在学习方面,综合成绩获得第四名,各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和工作路线,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方面,身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一直致力于班级的学风建设,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协助班长和团支书管理班级,为先进班级而奋斗。同时我也是V+公益课堂的魔方组组长、海陵区团委“青课STORE”志愿者,能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荣誉奖项

1. 2017年第七届“浩辰杯”华东地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2. 泰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杯校内比赛(二等奖);

3. “舞无伦比”班级集体舞大赛三等奖;

4.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平台赛亚军;

5.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体操机器人组二等奖;

6. 蓝桥杯省三等奖;

7. 2017神奇魔方大赛(高级组)一等奖

8. 泰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9. 泰州学院第三届苏软杯互联网+创新大赛二等奖

10.泰州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