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86

   917日晚,船机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师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于晶晶老师主持。

  船机学院院长赵振江致欢迎词,他对泰州、泰州学院、及所学专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对学子提出三个希望,一是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涯;二是勇于砥砺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三是希望贵在坚持,重在执着,持之以恒。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围绕“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同学;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进行全面展开,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江峰副书记带领全体新生共同学习学院争做阳光学子“三字经”;沈春龙副院长宣读聘任文件,聘请外国语学院红烛义教的18名大学生为2019级新生英语专助;聘请学院学生骨干为2019级新生班助;聘请文都考研讲师为学院考研辅导员;学工办主任为全体新生解读了泰州学院学生手册。

  根据学校入学教育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船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重点突出爱国教导、专业引导、学业指导、心理疏导、行为督导、就业指导6个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