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泰州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3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泰州看守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看守所的在押人员监舍、监控室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相关纪律制度等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庄严和威慑力、通过实地参观看守所,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敬畏法律,决不以身试法,绝不碰触“高压线”。在工作中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倍加珍惜为人民干事业的机会,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今后,我院党总支要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