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教育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30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国庆前夕,我院联合泰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迎国庆、防风险、保安全”文明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戴宇警官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泰州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讲解,剖析了事故发生的成因,给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以案说法,给全体2019级新生上了一节深入浅出的交通安全法制课。

   校园安全宣讲专家蒋卫平讲解了交通安全的自救知识,提高了学生在遇到交通事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逃生能力、自救能力。

   全体2019级新生集体宣誓,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法制观念,提升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主动为文明交通安全代言。

   活动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学生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将学到的安全知识用于实际行动之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