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191

 20191011日下午,船机学院党总支围绕“践行使命、勇于担当”这一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崔昌玺提炼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师生谋成长、为学校谋发展,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围绕我们的初心,要将一系列实践教育活动内化为每一个教师的自觉行动。

 党总支副书记江峰提出要有攻坚克难勇担当的决心,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公心。

 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努力学习,尝试思考,积极实践,为师生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