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碰撞合作火花 力争成功对接项目 ——材料学博士为地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54

10月10日院领导联合海陵区科技镇长团调研罡阳股份并开展充分合作交流后,10月17日,科技镇长团团员周银牵头我院万浩博士,到苏陈镇的江苏苏中铝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考察和合作交流。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杰、罡阳股份行政总监王阿军参加活动。

考察中,江苏苏中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卫东、孙健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铝件热处理加工,铸件、模具制造、加工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销售压铸机床修理电力金具加工、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同时公司负责人还提出了目前R14铝合金材料存在的硬度达不到要求的问题,希望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万浩博士及相关专家能够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期待从材料、压铸工艺、热处理等方面给予技术方面的支持。

万浩博士介绍了目前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指出江苏苏中铝业有限公司所生产和研发的产品与已有技术储备有相当大的关联度,团队中的很多老师在这方面已经有了成功案例,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能够细化技术难题,到学校开展更精准的研发交流,并促进校企互动合作,为老师的科技成果在本公司的落地,增加企业创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