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企协同培养新型制造业人才 ——罡阳股份到我院开展人才培养系列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23

    10月17日下午,海陵区十二批科技镇长团牵头罡阳股份刘晶副总裁一行到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系列活动,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D2403会议室,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首先致欢迎词,并将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及机器人工程系的人才培养方案交由企业负责人及科技镇长团交流研讨。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赵振江院长与刘晶副总裁正式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校企双方就联合培养模式展开了充分研讨,筹备创建“罡阳班”,该联合培养模式的具体内容是企业通过发放奖助学金的形式资助在校学生,学生毕业后留在企业工作,双方之间签订一定服务年限的协议。同时,船机学院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洽谈了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及校企党建合作,并一道参观了学院组织生活馆。

   科技镇长团张杰团长强调,地方高校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各类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通过高校的博士、教授、专家获取可持续的服务。科技镇长团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将高校教师的科研成果推向生产一线,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技术支持。活动最后,罡阳股份人力资源部阚马宏部长、王卫明副部长走进教室,召开了一场罡阳股份泰州学院专场宣讲会,力争输送更多创新、优质人才到企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