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268

1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D2415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崔昌玺、江峰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非党员成员赵振江、沈春龙及校纪委委员陈根怀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主持。

会议前期,党总支成员们对照自身情况,盘点了主题教育、查找不足、主要检视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形成自评材料。此外,总支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针对各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委员的工作,同志们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崔昌玺和江峰开展自我批评及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同志们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如理论学习的淡化、工作中存在精神懈怠的危机等,也对他人的不足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分管校领导王美林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点评。王书记指出,船机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开诚布公,互相批评客观公正,整改措施也比较务实,并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领导能力;第二,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力;第三,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凝聚力;第四,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