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403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217日,船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加强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线上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按要求参加了学习会并完成了线上学习和交流任务。

会前,全体党员教师按照党总支要求,完成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微课”、“50问”“防控手册”的学习,实名注册学习了《流行病学》《传染病学》《传染病防治与健康》《公共卫生法》等在线开放课程,并撰写了交流报告。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再次进行安排部署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组部、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行动,发挥特殊作用;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特殊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