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抗疫云党课”开讲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1705

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抗击疫情,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314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给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取得抗疫全面胜利的法宝”为主题的特殊线上抗疫党课。

崔昌玺书记围绕“黑云压城—我们面临的是一场特殊战斗”、“紧急部署—党中央领导人民打响抗疫战”、“守初心,担使命—抗疫全面胜利的法宝”这三方面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抗疫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

最后,崔书记强调,我们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党中央的全面领导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奋斗,迅速赶走病毒,恢复生产,恢复生活。为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实现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