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844

418日上午,受江苏省学位办委托,汪惠芬、贾民平、陈再良、陈勇、杨继全等5名教授组成的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网络在线会议评审。学校教务处领导黄华副处长,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院长赵振江、副院长许胜、副书记江峰,以及机械工程系的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5号)要求,评审专家组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教学文档,经过充分讨论、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泰州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

最后,专家组建议学校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投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培力度,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建议进一步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宋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