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感恩诚信,阳光资助”座谈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812

  5月28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D2403会议室召开“感恩诚信,阳光资助”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及部分受资助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生活、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志刚同学认为,虽然助学金发放可以缓解大多数同学经济上的压力,但受资助学生的自强教育、感恩教育及诚信教育仍有待加强;靳双明同学认为,应建立受资助学生动态考核机制,让学院的资助工作更加精准。
  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江苏名校优生选调生陈亚军同学围绕“感恩诚信、工匠精神、梦想点亮”三个方面,在线上分享了他在“修泰院故事”。在分享中,陈亚军重点介绍了他在专业竞赛、公益志愿及学生干部的奋斗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永葆青春底色,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使命,攻坚克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扶困、扶智、扶志、扶德”系列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受资助学生学会感恩、恪守诚信,勇担责任,争做自强不息的阳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