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研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86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让在校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更直观了解考研历程,科学制定考研目标,613日下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在A2307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研故事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院长赵振江与100余名有考研意向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孙非凡、杨达、李超、余琛四位学长为大家带来考研经验“干货,例如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资料的甄选,报考学校、专业和老师的选择,考研信心的建立和心理调试、复试的技巧等。他们希望大家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在座同学积极与他们交流,纷纷表示受到榜样的鼓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

   崔昌玺发表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他强调榜样是进步的动力,希望学院广大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合理选择目标院校,规划任务分配,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