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给毕业生上大学最后一课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186

6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院长赵振江给2020届毕业生上大学生最后一课。

院长赵振江教授对同学们经过四年的拼搏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16机械1,2班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学院首届本科生,四年来,16机械1,2班全体学生一直在追梦的路上,班级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多名同学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在今年的考研中,共有9名同学顺利考取研究生,考研率居全校第一名。最后,赵振江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走上社会后始终铭记“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做一名具有匠心的新时代职业人。

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始终做一个听话的人、做一个勤于思考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青年大学生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仰。在历史洪流中,有了理想和信仰,我们才能抵达梦想的彼岸,“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听完书记院长的最后一课,我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为之奋斗的决心。”即将离开校园,迈上工作岗位的优秀毕业生陈亚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