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122

   129日上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巡学旁听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会议,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陈克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院长赵振江解读了《船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陈克宏、王健分别交流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成效。

   王美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学习会脉络清晰,议题间逻辑联系紧密。他指出,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要通过《决议》的学习,引导全院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前行。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王美林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要求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教学质量工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供稿: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