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967

5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巡学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克宏领学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交流发言,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筑牢防线、增强责任心,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院长赵振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学院今后努力方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发言,作为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院长助理王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发言,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应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王美林点评时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学习的针对性比较强,交流研讨接地气。并对我院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二要推动发展、保障安全;三要落实责任、务实工作。(供稿: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