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28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615日下午,我院D2403会议室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院长赵振江等领导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娟主持。

 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学院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赵振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给予解答,对大家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

 陈克宏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国家,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二是练就本领,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永葆学习热情,汲取前进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是执着务实,精益求精。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踏实肯干、执着实干的精神底色,像众多优秀校友一样,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好,做出彩,做新时代的大工匠。

 会后,陈克宏、赵振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离校前的关怀与祝福。(供稿: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