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22级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42

   为提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电气工程系邀请校外专家于6月16日开展2022级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钢教授,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杏桃高工,泰州市电机工程学会李顺宗高工,江苏靖江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杨桂平高工,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孙红艳副院长。电气工程系的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付焕森博士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一是由全体专家对一周前收到的培养方案给与指导;二是电气工程系教师向与会专家提问并交流;三是电气专业负责人许胜教授对培养方案进行总结。会上,专家从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工程教育论证、理论和实践课程体系、学生考研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此次论证会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供稿:付焕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