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校企党建合作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27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船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共同推动校企党建合作,船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昌玺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特地邀请了多家合作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崔昌玺给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重点提出了校企党建合作的目标就是以校企党建带校企合作、以校企党建促校企全面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双方就联合成立“两学一做”宣讲团,组织校企业党员在迎接建党95周年之际,进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等进行了对接。 
    最后,崔昌玺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希望要抓好校企沟通,确保校企党建取得实效;三是希望把握重点,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校企合作中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