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校企党建合作”再添实践基地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29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5日,船机学院校企党建合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口岸船舶有限公司4楼会议室举行,这是继双方签订“产学研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居金文,党委副书记王刚,船机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

船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表示,“校企党建合作”这一途径将扩宽学院与企业的长期深度融合,推动彼此间的共同信任与发展,是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特别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居金文在发言中也提出,“校企党建合作”势必实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利益,要充分加以重视和推进。

   会上,双方还就成立校企“两学一做”宣讲团等活动进行了深入对接与磋商。(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