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首推“两学一做”企业实践基地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84

6月15日,船机学院首家“两学一做”企业实践基地在江苏扬泰电子建立。扬泰电子董事长施积昌,船机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船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昌玺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的总体安排及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他强调学校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过程中广大党员教师必须特别重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并自觉到企业开展各类实践,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升级服务。

扬泰电子董事长施积昌对“两学一做”企业实践基地建成表示祝贺,希望加强双方在产学研、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谈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要“接地气”,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充分调研,企业专家可以到校上课或讲座,逐步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调研中,双方还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聘请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波为“学校高级就业指导师”,切实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党员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