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贵在行动 ――船机院组织党员教师带头外出参与招生宣传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406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适逢2016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启动。船机院成立招生工作组,制定了周密的招生宣传方案,分工落实。党员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第一轮招生宣传工作。在总支崔昌玺书记带领导下,组成了甘肃宣传队、常州市宣传组、武进区宣传组、金坛市宣传组和溧阳宣传组。在常州地区,先后走访常州市西夏墅中学、常州市田家炳中学、横山桥中学、洛阳高级中学、金坛四中和武进湟里高级中学。参加江苏理工学院高招会、前黄中学国际分部高招会和常州大学武进校区的高招会等。其间,崔书记分别在洛阳高级中学和金坛四中,代表学校和对方领导举行了“泰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仪式。

    甘肃宣传队老师们利用参加高招说明会期间,组织甘肃地区学生家长见面会。会上,于晶晶老师详细向到会的全体家长代表介绍泰州学院,介绍船机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方式途径,以及学生管理中的一些具体措施。得到与会家长的高度肯定。同时,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期待和建议。收到好良好的家校沟通效果,在甘肃籍的同学中引起了高度关注。

    在整个招生宣传活动中,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了重重困难。不顾路途谣远,舟车劳顿,高温酷暑,食宿简陋等客观困难。在宣传中,积极主动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给学生和家长精心指导。

生源是办学的基本条件,招生是硬指标,它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船机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与全体教师一起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助力泰州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