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举办校企党员“两学一做”知识联赛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6-07-03浏览次数:1355

为喜迎建党95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校企党员“两学一做”知识联赛,活动在泰州学院图书馆负一楼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玲芳,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居金文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党委宣传部部长戴干明及船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泰州市市情等相关知识。活动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一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校企共同推进“两学一做”的创新举措,目标就是以校企党建带校企合作、以校企党建促校企全面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党建联盟,共建党建工作示范区。通过这次党的知识竞赛,校企党员们深刻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实践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