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工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425

 

1026日下午,我院17机械2班团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工匠”为主题,在教学楼A3204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卜慧芬、兄弟学院团总支老师、船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晶晶及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17机械2班团支书乔畅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乔畅同学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目的和总体议程,17机械2班班主任周银博士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十九大报告,激励广大党员、团员学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工匠。随后,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调动观摩同学的积极性,并由船机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亚军同学做题为“我在泰院修工匠”的演讲,分享他的个人事迹。以工匠林鸣、王海东、刘玺、宁允展为榜样,分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各专业的同学深受工匠精神感染,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

活动最后,参加观摩的师生全体宣誓,活动掀起了高潮,卜慧芬书记也同学生们一起举手宣誓,并为本次团日活动做出点评。卜书记强调,工匠精神的传承不仅在于船机学院,不仅在于机械专业,而更应推广到全校乃至全社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并将之落实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工匠,实现远大理想,助力民族振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