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关工委举办“三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423

   为切实有效地做好学生学习帮扶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关工委于10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三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江峰、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荫荣老师、学院关工委办公室于晶晶老师以及参与帮扶的学生代表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江峰老师给同学解读了学校关于学生学籍管理的有关文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学习机会,珍惜人生发展的关键期,努力学习,多读书,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取早日成才。

   范荫荣老师以自己丰富的从教经历,兢业培育学生的责任情怀,以及成功的育人案例,真诚交流,关心关爱。他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注重实践,努力学习先进文化,掌握现代科学技术和劳动技能,提高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本领。

   江书记、范老师、于老师与参与座谈的每一位学生逐一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同学们反馈的信息进行了详细记录,以便接下来学院对他们实施更精准的帮扶。

   船机学院关工委通过本次活动,对学院“三困生”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会学生代表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今后工作中通过不同形式、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关心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