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协助推进评估工作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489

1127日下午,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荫荣老师应邀到会,赵振江院长对当前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为更好地推进评估工作,学院建立迎评工作周督导机制及启用“三色督办单”制度。

范荫荣老师以其丰富的学识对我院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他从规范课程大纲、选择优秀教材、改革评分方法、强化教学考核等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创建优良教风,是高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重要途径,要提高教师对优良教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教师积极主动地改进教学工作。同时,教师应该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使得大学生的优良素质与适当的教学管理制度及良好的教风相结合,有效提高大学生的整体水平,最终为国家培养出大批的高素质人才。

今后,我院将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夯实迎评工作,以评促进,建设优良教风、学风,探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