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86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18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19自动化5班团支部、20自动化3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党团日活动,船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党总支副书记江峰以及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奏唱团歌、学‘习’进行时、‘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分享、《微团课》、班主任领学《梁家河》、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团日活动在师生互动中进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何灵睿同学说这是她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她表示,作为00后的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志向,并脚踏实地为此不懈奋斗,勇挑祖国之未来,成为祖国之栋梁。20级自动化3班班主任缪兴华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梁家河》,她结合“修身”这篇文章鼓励大学生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让读书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勇于到基层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

最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健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他结合自身入党经历给青年大学生分享了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春奋斗故事,他希望全体大学生要珍惜在泰院的大学时光,勤于学习,将自己打造成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牢记青春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