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市劳模工匠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606

5月20日,我院赴泰州市劳模工匠馆开展“学习党史跟党走,劳模精神共传承”主题教育活动。泰州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吴江泽、泰州市劳模办副主任刘月份与船机学院师生70余人参加活动。

师生们在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吴江泽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工史话、劳模印记、匠人匠心、泰州微笑、幸福语录、时代征程、桥梁纽带等板块,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实物,集中学习了泰州市不同时期400多名劳模工匠的榜样风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模范代表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晶晶介绍,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教育和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进泰州市劳模工匠馆,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引领全社会崇尚劳动、见贤思齐,推动学院劳动教育更上新台阶。更多劳模工匠竞相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