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个“微心愿”被爱心“填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953

     10月23日下午,我院从新生报到当天征集到的132个“微心愿”中选出首批20个“微心愿”面向该院教师认领。泰州学院副院长孙玲芳与我院领导共同出席认领活动,并带头认领“微心愿”,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20个“微心愿”被抢空。 
    本次面向全院教师认领的20个“微心愿”主要涉及政治追求、学历提升、兴趣爱好、社会服务、爱心传递与个人梦想6大类。 
    “在20岁生日那天可以得到一本校长签名书”,13电气班洪路成看似大胆而又美好的愿望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当学院团总支老师问及他为何有这么一个心愿的时候,他说下个月就是他的20岁生日了,如果能得到一本校长亲手签名的书,将是他一生中最宝贵的礼物,也是对他最大的鼓舞与鞭策。孙玲芳副院长知道该学生的“微心愿”后,将自己喜欢的《做最好的自己》一书现场签名赠与,提前圆了洪路成同学的生日愿望,校领导的亲民作风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 
    该院教科办肖卫华老师也认领了个与众不同 “微心愿”,来自13机电班戴星学生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义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一些贫困学生。领到心愿后,肖卫华老师第一时间与这名学生取得了电话联系,并表示尽快帮助该同学圆梦。 
    我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首批认领的20个“微心愿”主要是针对学院较为贫困的学生,认领“微心愿”的背后,其实就是一颗颗炙热的心,真诚的爱心汇在一起,一本校长签名的书,一个简单的生日愿望……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本身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那些贫困家庭子女的梦想。微心愿,发挥我们一点点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加强师生情得传递,让需要帮助的人如愿,让机电学院到处都充满爱。(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