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948

    12月24日上午,我院13电气自动化团支部在迎春食堂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国梦·青春梦·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玲芳,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美林,校学工处负责人吕林以及我院党政负责人李元贵、陈茂国、张学茂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中国梦”、“青春梦”、“大学梦”三个篇章,以“什么是中国梦”设问开篇,通过观看视频,原创诗歌朗诵,自导自演情景剧,专业社团展示,拍摄大学生活视频,记录家长寄语等多种形式,层层推进,引导同学们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梦的集合,从而领悟作为一名青年人,一名大学生,应以大学梦助力青春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相结合,努力奋斗。
    最后孙玲芳副院长、王美林副院长先后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周澄)